Saturday, March 29, 2008

分享一下我忙碌的生活吧

好累,刚从健身房回来。总觉得,最近的我爱上了健身房。每天,我都一定会去那里报到一个小时。去健身房到底有没有好处呢?会不会瘦呢?呵呵。。真想知道答案,希望我的瘦身计划能够成功。加油,加油。

除此之外,每天我都得去上课。不过,这个学期我只需要上三天的课喔,真开心。上课时间,星期二, 星期三和星期四。上些什么课呢? Housekeeping Management & Practical, Front Office Management & Practical, & Info Tech. 三个科目而已,但是已经要了我的命咯。=( 才刚开学两个星期,但是再过五个星期又要考试了,我该怎么办呢?好累。上个星期,我刚去Office拿了我上个学期的成绩,好失望,比第一个学期来的差,觉得好对不起我的父母亲。不过我希望这次的考试能考好。

下课后,回到家里,要打扫,要洗衣,要烫衣,要煮饭....好多东西要做喔,好累。不过,还是有时间for entertainment。哈哈.. 偶尔也需要去一下shopping喔,买些东西宠宠自己,这样的人生才有乐趣嘛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