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3, 2007

谢谢你们 ~爱你们哦...~

上个星期六(01/12/07)大家都为我庆祝生日,我很感动,也觉得很惊喜。
原本我以为我的生日都过了一阵子,他们应该都不会再为我庆祝,哪知..........
在当天,他们都装着若无其事来约我去喝茶,我也答应了。
我们去了PP cafe...
差不多到了九点多,大家都来了..
慧慧,文琴,思莹,佳琪,丽馨,素盈,素盈的男朋友,锦荔,锦荔的男朋友,还有alvin..
真可惜,翠翠没来..
大家都装着若无其事,吵吵闹闹,开开心心的在谈天
突然,灯暗了..
他们拿着一个插了十八支蜡烛的蛋糕,唱着生日歌为我庆祝...

我真的很感动,也很开心...
谢谢你们!!!

p/s : 那杯特调的柠檬水,真的不能喝!!!我喝了以后,喉咙好痛哦...

1 comments:

HuiHui said...


你喝太多口了
你比较笨